門裡.門外 出門高E.Q~回家低E.Q 人,面對外人時,總是可以表現得 雍容大肚、心平和 但面對自己最親近的家人,卻往往一點小事 就足以皺起眉頭,甚至出言不遜。 有一個男人為了參加房屋買賣第二天的小學同學會, 特地上街買一條新長褲 他回家穿上後, 卻發覺長度多了十公分。 於是請求媽媽替他改 媽媽說,身體不舒服 想早一點休息,今晚不想改 於是改請求太太替他改 太太說,還有 許多家事要做,今晚沒有時間改 裝潢 於是改請求女兒替他改。 女兒說, 今晚跟男朋友約好去跳舞,沒有時間改。 他想想,既然如此, 明天穿舊的長褲去同學會也可以! 當天晚上,他媽媽心想: 「兒子平時對我很孝順,他開口要求總 不好拒絕術後面膜他。」 於是,起來替兒子改長褲,剪短了十公分 他太太稍晚做完家事心想: 「老公平時很有耐心,今天他是不會 縫針線才開口要求,總不好拒絕他。」 於是替先生改長褲,剪短了十公分。 襯衫 他女兒晚上回來: 「爸爸不阻止我 去跳舞實在是開明的老爸, 今天實在應該替他修改長褲。」 於是替爸爸改長褲,剪短了十公分。 第二天早上,三個女人分別告訴男主人此事 開幕活動 他一試長褲,已經變成吊腳褲了。 他的反應是哈哈大笑, 說: 「我一定要穿去給同學看,告訴他們 我的媽媽、 太太、和女兒對我多好。」 結果,老同學們一致稱讚他家庭經營成功 他的媽媽結婚、太太、和女兒也都很高興。 如果您是故事中的男人或女人, 當下您會做何反應? 「哈哈大笑」或「破口大罵」? 人,面對外人時, 總是可以表現得雍容大肚、心平氣和 但面對自己最親近的家人, 酒店工作 卻往往一點小事就足以皺起眉頭, 甚至出言相傷 上司對自己貼身忠心的部屬, 也會有這樣的情形  若真是有,奉勸諸君一定要改正, 永慶房屋 否 則等那天妳突然發現, 身邊沒有親人挺妳, 更沒有朋友幫助妳時,後悔已 來不及囉!  結婚

gs27gshtc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金鐘獎-mi ni版 sorry sorry真是找房子cool~ cool呆了! 這些人小鬼大的設計裝潢寶貝們,學起大人還真是有模有樣ㄟ情趣用品! 一點也不輸給大人們喔! 結婚     &買屋網nbsp;     信用卡代償給他們鼓鼓掌喔^^
訂做禮服

gs27gshtc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中。日出乳酪蛋糕。。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9 年 9 月 29 日 (星期二)。。 。。喵喵收到日出起司蛋糕日期。。2009 年 9 月 14 日(星期一)。。 。今天。喵分享的照片。就是下面這盒。東東。光看辦公室出租包裝。妳猜得出來是啥米嗎?。哈妮帶回家時。把這美美的盒子。從包包裡拿出來。喵剛開始還不知道這是什麼說。喵先摸看看。咦。盒子的感覺。冰冰涼涼的耶 這下讓喵更好奇啦。拆開美麗的包裝紙後。出現了一個。美麗的紙盒。小額信貸上面印著。原味?。這下喵確定是。食物啦 不然。還有什麼東西。會用原味來形容的阿。全部。拆。拆。拆後。出現了。八小塊的乳酪蛋糕耶(喵最愛吃這味的啦)。後來。問哈妮。這乳酪蛋糕是買的嗎?是哪裡買的阿?包裝好漂亮耶東森房屋。哈妮說。是他們公司團購的。但是。他最近都忙著開會。沒注意。所以沒訂登記到。沒登記到? 阿這盒是?怎麼來的阿?(搶來的喔)。這盒是他們公司總機小姐訂的。因為。她一次訂很多盒。所以。哈妮跟她買一盒回來。但是。那位澎湖民宿總機小姐。不收錢。說要請喵吃(真是不好意啦。大家都對喵好好喔) 。後來。哈妮就訂了。團購有名的布丁。要回送她(好像交換禮物喔)。哈妮說。這間乳酪蛋糕。聽說。很有名耶。店址在台中(喵沒聽說過說)。後來。喵上網澎湖民宿收尋了一下。這乳酪蛋糕的資訊(喵也很好奇。到底會多有名)。喵發現。真的耶。這間乳酪蛋糕。真的是。很有名氣的蛋糕ㄋ。當天晚上。喵就跟哈妮。一邊喝紅茶。一邊吃著美味的乳酪蛋糕。真享受阿 。日出乳酪蛋糕照片秀 。將。將燒烤。這盒。就是。傳說中。很有名的。日出乳酪蛋糕唷 。真厚工ㄋ。盒子外面。還用了一張。漂漂的包裝紙裝飾。質感加分 。拿開包裝紙後。出現了一個。厚牛皮紙板製的小盒子 。哇。喵喜歡她的設計。感覺。除了質感超讚。還增添了藝結婚術感 。盒子上的天使 。打開盒子囉 。包附著乳酪蛋糕的透明膠膜上。蓋印了台中的紀念章(台中公園。台中火車站 。東海大學的紀念章 。拿出蛋糕後。喵發現。盒底好像還有東西 。就是這個啦。保冰袋。很貼心的設計吧。讓蛋糕隨時土地買賣保持在最美味的狀態 。喵先切了一塊下來。品嚐看看。哇。嘴裡滿滿都是乳酪的香味。超幸福的啦 。盒邊貼心的叮嚀。保鮮期限 。保健聯絡簿。讓我們知道。美味蛋糕的營養成分 。鈣含量竟然這麼高 。上面的小月曆。是提醒妳。這蛋酒店兼職糕是幾號完成。四天內吃完最為美味唷。喵拿到的這盒。上面是畫了13。所以是13日完成。後推四天。17日要吃完唷 。蛋糕盒下。又發現。這個東東。厚紙板杯墊 。兩個杯墊上的圖案 。美味的蛋糕 + 細心包裝 + 貼心設計 。難怪會超土地買賣受歡迎

gs27gshtc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