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海灘一聲驚雷
  14人被擊1人死亡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多人27日下午遭雷電襲擊,14人入院接受治療,其中一人因搶救無效而死亡。
  洛杉磯消防部門發言人凱瑟琳·梅因證實,多人在威尼斯海灘游玩時被雷擊,13人被送入醫院治療,其中一人隨後死亡,另一人傷勢嚴重。另有一名57歲男子在聖卡塔利娜島上打高爾夫球時遭雷擊,目前情況穩定。
  媒體最初報道,威尼斯海灘上共13人遭雷擊。但梅因隨後澄清,13人受傷入院,但不能確定他們是否均遭雷擊。
  斯圖爾特·阿克告訴當地電視臺記者,當時他正在玩沙灘排球,“突然一道閃電、一聲巨響,仿佛有人在我後腦勺上重捶一拳。這股力量順著我右半邊身軀往下傳遞,我的兩個小腿仿佛被鎖住,接著我摔倒了。”
  “我抬頭望去,大家紛紛摔倒,”阿克回憶道。
  一些人在水中游泳時遭雷擊,當即失去知覺。史蒂夫·克裡斯滕森告訴當地媒體,自己的一個朋友幫忙搜尋一名失蹤的游泳者,“他蹚水走過去,發現那人臉部朝下沉在水底”。朋友把那人拖上岸,救生員實施急救後把那人送上救護車。
  專家介紹,遭雷擊可能會導致心臟停搏、神經系統損傷、肌肉疼痛、頭痛、意識模糊等。 據新華社
  (原標題:加州海灘一聲驚雷14人被擊1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ht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