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最愛我不懂命理。算命師說,一個人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分手,都能算出來。真有那麼神奇嗎酒店兼職??好奇的我禁不住問:『要是當一個算命師算出這個客人什麼時候結婚,也同時看到她將來會離婚,那租屋網麼,他會誠實告訴她嗎??』算命師說:『會老實告訴客人啊!!要不要幫你算算??』要是知道會分手,我室內設計也許還是會跟這個人戀愛。但是,要是早知道會離婚,我為什麼還要結婚??為什麼要麻煩自己、麻煩別房地產人,也麻煩了兩家人??明知道會分手,還是要愛這個人,因為,你享受那個過程。可我從來沒聽過一個酒店打工離了婚的人說:『我享受那個過程。』明知道會分手而還是跟這個人相愛,是浪漫。但是,有哪個笨蛋結婚明知道會離婚卻還是跟這個人跑去結婚??當我們長大了,當我們不那麼年輕了,我們終於很傷心地發現酒店打工,人是會跟自己不愛的人結婚。然而,即使是這樣的人,也沒想過要離婚。有些人比較幸運,一生中很買屋網愛的不只一人。另一些人沒那麼幸運,一生中說不上很愛很愛一個人,但最後還是跑去結婚了。人到底房屋出租會不會遇到很愛很愛的人??要一直等下去,還是乾脆不等了??因為時間和青春也不等人。愛情到底是不太平洋房屋是宿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ht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