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讀了琦君的兩本書發現她的內容多談跟兒時記憶相關的點滴跟家禮服人的互動等等我想這是她的回憶錄了也表達出她對兒時的懷念及想念租房子仔細想想我自己對小時候有印象不過從國小吧跟她比起來真的差好多房屋二胎看她那麼炬細糜遺的描述我的回憶卻是空白及破碎的哈哈或許文人的澎湖民宿基因本是在骨子裡的吧讀到她描寫許多人事物跟當今的生活比起來差節能燈具好多我也想過過那樣純樸的生活簡單 自在 快樂書中多半描寫她關鍵字廣告媽媽的點滴真的好佩服每個當媽媽的總是有巧手可變出不一樣的東西關鍵字排名就像魔術師般神奇ㄛ我也希望以後能寫一篇文章來懷念我媽媽住商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兼職}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ht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