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和妳在一起 不論是以前或是現在,電影院對情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約會場所,因為密閉式的空間,可以讓彼此更加靠近,酒店兼職讓愛更成熟。可以輕輕的依偎在另一伴的身旁,還記得嗎?這也是我們曾一起走過的一段一起吃著爆米花,用一根吸管喝著一杯飲酒店打工料,這是多美好的事。雖然這些事就算不是在電影院也可以做到,但是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握著彼此的手、摟著心愛的另一伴,房屋貸款或許也曾想成是電影中的男女主角,想像我們也有著完美的結果。有時覺得電影好不好看是其次,甚至不曉得內容到底演了什麼,面膜真的讓我感到開心的是, 妳就在我的身邊,我們一起度過這緊密的時光。曾經妳說我都不專心在看電影,因為我對劇情都沒有反太平洋房屋應,可妳知道嗎?此刻的我在自己的腦裡正演著一部電影,一部只有妳和我的電影。體會和妳在一起的喜悅、快樂,感覺從妳手心21世紀房屋仲介傳來的幸福。只是妳都覺得我是在發呆,我不急著辯駁,因為我喜歡看妳嘟著嘴的模樣,那是可愛、也是一種幸福,發呆不表示不帛琉重視,發呆不表示不在乎。 我膽子太小了,從未帶妳看過恐怖的電影,無法讓妳體會那種緊抓著我的感覺,無法讓妳體會那種被辦公室出租保護的感覺,男生還是得大膽一點比較好。其碼不會怕看恐怖片將也就可以陪女朋友去看了練練膽子吧!膽子小的男生們…
G20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ht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